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

致墙另一边的你(1)

利威尔•阿克曼士兵

也许你不知道i,

But,

我知道,你。

唔,

可能你看不懂汉字,

因为你那没有手机,

也没有百度翻译,

所以,

我才有胆子写。

你并不完美,

你有堪称地震级的洁癖,

还有海啸般的暴力,

好吧,

可能你那没有海啸,

所以,

依靠您那元谋人的脑容量一样小的脑洞......

你是想不出来的,

或许我该改成致艾伦比较好,

因为,

他脑洞阔能比较大,

好了,

扯远了,

继续。

你是不完美,

而且你对于我来说就像夹竹桃,曼陀罗,乌头,勾吻,一品红,马缨丹,马蹄莲......

一样,

美丽,

诱惑,

让人沉醉。

好吧,

我......

并不讨厌你,

反正你有听不到,

也看不到,

不过,

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也挺好的......

挺好的...

评论

热度(14)

© 洛Low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