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

罪(1)

“易原罪,易家三少,在每个少爷都各有所职的易家,所承担的是墨绿色......”

这时,一个大胆的新人举起收来。

警官微微昂首,示意他说。

“报告警官,我只听说过黑,白,灰,绿,怎么还有墨绿?”

而站在大胆的新人旁的人用看傻子的眼神瞅着他,和他关系比较好的这时候则在他旁边戳了戳他,小声和他说:“你傻呀!靠,你既然知道灰色是黑白都混,那么你就不能把黑绿都混就是墨绿联想起来嘛!”

而由于声音大了点,加上在场人都不聋,所以基本上全都听着了。

而靠在一旁的一位容貌甚是惊人的男人听了之后啧了一声:“现在警局都敢放这么傻的人开会议了。”

——另一边——

“现在说一下我的原则,也许有部分同学是觉得我不应该是身价过千万的商人,而应该是一个翩翩公子......”

“啧,现在的人都这么自大,呵,就你那大腹便便的样子,先把西服扣子解开吧,别待会崩到了小爷的眼。”

而被称为大腹便便的男人眉毛抽了抽,呵,三少爷,就算是我劝夫人把您送这个名为“大学”的牢笼,但也不能这么索我啊!

校长的额头露出些些冷汗,要知道,这位出声的人就是在易家三少,可不是这位仅仅是身价过千万的商人能惹的:“哈哈,罪少,别太当真,安总只是开个玩笑。”

“人心深不可测量,海水多不可斗量,倘若无我世界也不会怎样.....”

评论

热度(1)

© 洛Low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