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

在QQ遇到一个沙雕,吗的,老子会告诉你其实老子天天看r18嘛,老子都不屑一顾你,整个一智障,吗的,刚刚在QQ空间骂完了,我回头一看他把老子删了,果然,单细胞生物永远是不堪一击的垃圾,老子只是以答非所问的方式把他耐心耗没了,我会告诉你我只是写完作业无聊才和你叨叨的吗?嗯哼哼哼(尴尬又不失华丽的微笑),老子早想这么坑人了,可惜柿子和我不是一个学校没办法坑,新班级有不是很熟,怕以后少条路没法子坑(没错,利益至上),现在主动送个垃圾,表示,好久没动口骂人,导致生疏了,不然直接一个神经病加辣鸡送这里上去,发上几套r18漫和小说,你不是问我污不污吗,老子就让你看看,老子污不污,长得都没我帅还好意思瞎bb,有病。(请相信我是个女的,没错,老子长着一副美男脸站在女生队里,别忘想图片,老子卡丢了,没办法拍照,别问我是如何上网,没去网吧,老子自家有的好吧。)

评论

热度(2)

© 洛Lowe|Powered by LOFTER